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客运资讯

台湾的长途客运巴士主要为国光汽车客运公司、统联客运、建明客运(飞狗巴士)、阿罗哈客运、和欣客运等民营大客车,行驶于南北高速公路以及各大省道之间。

往来于各城市之间的长途客运班次密集,搭乘方便,有些路线甚至24小时皆有车班服务,而且票价较搭飞机和火车便宜,因此民营客运成为台湾民众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但请勿乘坐未立案的『野鸡车』,以策安全。

搭乘现代化的客运,除了可以轻松、舒适的欣赏沿路风光,更有机会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一般而言非繁忙时段的交通颇为畅顺,可以不需事先订票,而年节假期乃高速公路壅塞时段,则需事先安排或可考虑搭乘其他交通工具,以节省时间。

除了长途公交车之外,各县市也都有专营市区路线的公交车公司,在台湾旅游可以好好利用公交车安排行程,尤其是在没有捷运的县市,搭乘公交车不仅票价便宜,更可以轻松地前往许多旅游景点。

最后更新日期: 2019-02-26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