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隐私权保护政策

亲爱的朋友,感谢您莅临「台湾国际医疗网」(http://www.medicaltravel.org.tw/)网站,为了帮助您了解「台湾国际医疗网」如何保护您在使用本网站各项服务的安全,请您详细阅读「台湾国际医疗网」的隐私保护及安全政策:

网路安全保护措施

任何未经授权而企图上载或更改本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及相关资讯的行为,都是严厉禁止而且可能触犯法律。为了网站安全的目的和确保这项服务能够继续服务所有的网路使用者,本网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护措施:

  • 装设防火墙防止非法入侵、破坏或窃取或破坏资料,以避免网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权益。
  • 装设扫毒软体,定期扫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网页浏览环境。
  • 定期进行弱点扫描,并提供适当的安全防御措施。
  • 定期进行备份作业,将所有资料备份到备援主机。
  • 自动接收所有来自相关作业系统厂商或应用程式厂商所寄发的安全维护通知,并依建议安装适当的修改程式(PATCH)
关於安全政策的修改
由於科技发展的迅速,相关法规订定未臻完备前,以及未来可能难以预见的环境变迁等因素,将会视需要修改网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的说明,以落实保障您网路安全的立意。当完成相关安全政策的修改时,我们会立即将其刊登於本网站中。

安全政策谘询
若您对本网站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问,都欢迎您随时透过「与我们连络」联系。

最后更新日期: 2020-10-07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