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
  • 首页
  • 个案故事
  • 中国附医荣获2021第六届国际医疗典范奖团体奖 历届获四奖项肯定 彰显发展台湾国际医疗价值

中国附医荣获2021第六届国际医疗典范奖团体奖 历届获四奖项肯定 彰显发展台湾国际医疗价值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   更新日期:2021-11-10

 国际医疗中心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荣获今年国际医疗典范奖团体奖,接受卫福部石崇良次长颁发奖杯肯定。中国附医是继2017年获个人、团体两奖项,2018年获个人奖后第三度获奖,总计4个奖项肯定,创下最佳纪录。即使面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中国附医仍成功突围,透过整合创新模式,持续推动台湾国际医疗品牌与服务国际化获得丰硕成果。中国附医周德阳院长表示,本院在此刻获奖,犹如隙缝里的阳光,彰显台湾发展国际医疗的价值,意义不凡;也做好充足准备,致力发展智慧医疗、远距医疗等特色,配合政府政策推动台湾国际医疗。

用医疗和全世界交朋友 坚守防疫前线 持续传递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

中国医药大学暨医疗体系在蔡长海董事长高瞻擘划与支持下,由周德阳院长领军的中国附医为台湾顶尖中、西医学特色的医学中心,由国际医疗中心为主窗口,以特色医疗做主干,全力推展台湾国际医疗品牌与形象到全世界。

中国附医周德阳院长表示,在推展国际医疗上,非常感谢卫福部的指导与协助,主办的国际医疗卫生促进协会更是用心,在今年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活动都暂停或取消下,仍突破万难举办奖项与颁奖典礼。本院国际医疗中心今年以「用医疗和全世界交朋友-整合行销资源,开创台湾国际医疗新路径」为题,阐述近年在「特色专科与国际病人」、「国际品牌行销先锋,让世界看见台湾」、「医疗外交,以深耕关岛为例」、「四国家一年一慈善重难症国际人道救助」、「疫情下,重难症病患就医与人道医疗包机」、「国际病人回馈与就诊人次增加」多元面向的丰硕成果,获得评审肯定。

本院国际医疗中心担负国际医疗业务推展与品牌国际宣传的两大重责。建立以精湛医疗、新颖的设备、有效率的医疗计划、亲切的外语服务与合理的收费,并结合医疗观光、保险业等领域,建立「省时有效的一条龙一站式」国际病人就医服务,让国际人士及全球华人感受高品质、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建立台湾国际医疗的好口碑。

IMTJ国际医疗旅游大奖肯定 深耕关岛协助医疗外交 让世界看见台湾

中国附医率台湾医院之先,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国际医疗旅游杂志International Medical Travel JournalIMTJ)举办的IMTJ 国际医疗旅游大奖The IMTJ Medical Travel Awards奖项,带动台湾各医院争取效尤的风潮。并与外交部合作2020年「翻转人生Looking Up Again」、2018年「阿峦的作文课A Perfect Pair」两部世界卫生大会WHA国际宣传影片,均在快速时间下逾千万人次点击;开创性在关岛、缅甸当地举办记者会活动宣传,透过国际媒体宣传,大大提升台湾国际品牌形象。

本院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封锁下,仍协助越南、关岛等重难症病人来台就医以外;并在非邦交国、无政府预算挹注严峻挑战下,一路从协助捐赠关岛20万片的口罩外交、台北驻关岛办事处TECO、关岛台湾办事处GTO设立、促成关岛人道医疗包机,拓展草根外交效益,让世界看见台湾卓越医疗对全球的贡献,提升台湾国际正面形象,赢得国际友谊。且跨领域整合企业、政府部门、NGO组织等资源人脉,开创关岛、缅甸、中国、越南4个国家,6个国际人道救助的成果。本院透过整合创新模式,持续推动台湾医疗国际品牌与卓越服务,营造台湾共好的国际医疗环境,会持续配合政府政策,团结面向国际,「用医疗和全世界交朋友」。

 备注资料:中国附医四奖项纪录

2021 第六届国际医疗典范奖 团体奖(国际医疗中心)

2018 第三届国际医疗典范奖 个人奖(国际代谢形体医学中心 黄致锟院长)

2017 第二届国际医疗典范奖 个人奖(国际医疗中心 陈宏基荣誉院长)团体奖(国际医疗中心)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