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生基婦產科診所-北京成功案例分享

生基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2-01-04

北京-劉小姐

來自中國的47歲劉小姐,從2019年開始來尋求張醫師的協助,希望能夠利用受贈卵子+3.5代試管技術來幫助其懷孕生子。記得劉小姐來台灣時,帶著滿心的期待,他非常相信台灣生殖醫學的技術,她把這次的台灣行視為他一圓求子夢的最後機會。

最後劉小姐也成功獲得9顆囊胚,並且從中挑選了7顆進行 PGS篩查,最後得到5顆可以植入的胚胎。
然而在我們與劉小姐一同開心慶祝有好的開始的時候,全球爆發了新冠肺炎疫情,各地開始封閉邊境,原本已經要準備前來植入的劉小姐因此受阻於疫情。

但張醫師安慰劉小姐危機就是轉機,不彷趁著還不能入境台灣的時候好好調理身體,畢竟「卵子不能等,但子宮就像土壤一樣,只要努力施肥,終究有機會
成為很好的環境去接您的胚胎。」


在經過一年的時間,由於劉小姐的年事已高,台灣的國家醫療小組與生基基生團隊幫忙安排了劉小姐的入境事宜(申請了疫情階段的特殊簽證),過程中雖然經歷了14天的隔離,但很順利的植入一次就成功,並且帶著滿心的喜悅回去中國。


 
即使求子路上艱辛,苦過的回味是甘甜,我們會一起陪妳度過每一個關卡,也希望能一起共用最甜美的成果。

 

📢生基為您提供國際醫療服務,微信可享專人VIP免費諮詢。


🛫申辦醫療簽證來台就醫

👨‍⚕️療程安排與諮詢

🏣來台就醫資訊

🏡 交通及住宿安排代訂

 

👉預約諮詢專線:☎ 886-2-2518-1388

👉微信ID:📲willy3927

👉E-mail:twgeneivf@gmail.com

👉官網:💻https://www.geneivf.com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