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Hope祈新_時來運轉的新生

祈新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2-28
祈新 #好孕故事:時來運轉的新生
​2019 年初,K 女士自北京專程來台找我們幫忙,希望再圓一次當母親的夢。
年輕時,她曾懷孕過 5 次,順利生養了 1 個孩子,但由於諸多原因,只能默默接受 3 次人工流產,額外一次則是異位妊娠(宮外孕)。看得見的宮腔、看不見的內心,都傷痕累累...
隨著生育政策放寬,K 女士重燃希望。可惜直到 2017 仍遲遲沒有好消息。在北京大醫院確認過:子宮輸卵管攝影、子宮鏡、通水全都正常。然後下定決心,飛往泰國進行 IVF,取了六顆卵都有正常受精,但植入後仍未留下好消息。
不放棄的堅毅,即使借卵也想完成心願。微信群裡的備孕媽媽們,推薦她來台灣找祈新的陳俊凱醫生,或許有解!
2019 年初,K 女士從北京專程來台。知道自身狀況、不想再拖遲,很快決定借卵嘗試,我們則專注為她改善子宮內著床環境,等著迎接胚胎來到。借卵後為求謹慎,女士選擇使用 PGT 切片送檢9顆胚胎,7月植入果然順利!43歲成功誕生健康寶貝,並且是龍鳳雙胞胎!
2020 年初,來訊告知要拋棄剩餘胚胎,專心養育這期盼已久、老天爺賞賜的一對龍鳳禮,現在內心充實、看著孩子健康、平安長大,於願足矣!
疫情沒有阻礙孩子們的飛速成長,只是反反覆覆、去哪兒都不方便,所以孩子出生都一歲快兩歲了,爺爺奶奶還沒能親眼見到、親手抱抱。
又到新的一年了,我們相信時來運轉!一定很快就會收到全家福照片與我們分享的!請別忘了台灣也是一處娘家,長大要回來看看~
(圖:當時雙胎彩超報告單)
 
 ——————————— 
 
預約或諮詢:

祈新專線:02-2361-2800

祈新地址:台北市懷寧街78號10樓

官網預約:http://www.ivfandpgd.com/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