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Hope祈新_從澳門來台一圓龍鳳胎夢

祈新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2-05-28

「台灣所認用的PGS技術更是相當成熟,與鄰近地區比較,台灣的PGS技術也走前了一大步,而且也是在世界前列。這也是我和太太飄洋過海來到台灣,選擇在這裡再次燃我們希望的原因之一。」

遠從澳門來台求診的夫婦,在人工生殖路上已奮鬥了超過五年的時間。他們曾在澳門接受人工生殖療程,後來,在休息期間、精神放鬆之際,驚喜發現自然懷上寶寶,但非常遺憾的是,寶寶卻帶有染色體問題。之後,他們很快地必須作出人生中最最沉痛的決定.... 引產。有了那次經驗後,後來查找到台灣的醫療資訊,因為非常信任台灣,也非常信任我們「祈新婦產科」的 PGS (胚胎植入前遺傳學篩查) 技術,所以特地飄洋過海,遠從澳門來到台灣求診。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們的故事有了完滿而甜美的果實。

這一路艱辛,最終有了甜美的果實,夫婦既感恩又喜悅地,在卡片中為還在努力備孕的夫婦分享、打氣:

「只要你們懷著堅定的信念,有著清晰的目標,加上不朽的毅力和務實的努力,相信必定能走上成功的路上。」
 

 ——————————— 

預約或諮詢:

祈新專線:02-2361-2800

祈新地址:台北市懷寧街78號10樓

官網預約:http://www.ivfandpgd.com/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