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Hope祈新_台日醫聯手,創生台日混血寶貝

祈新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3-31

這對台日聯姻的夫婦,歷經幾年求子未果,但他們未曾預料到,自己的寶貝-TOMO醬,將通過台日生殖專家聯手,共同接引到這美麗的世界!


這是一件從日本慶應大學,轉介來到台灣祈新婦產科治療的 case,其中的艱辛遠不止在疫情期間台日隔離、往返而已...

TOMO醬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咪是日本人,婚後就在日本生活。嘗試了幾年自然懷孕都沒有成功,直到2018年媽咪36歲,毅然求助於日本生殖醫療。

  

歷程 >>>

在日本取卵1次,順利冰凍4顆胚胎。胚胎等級都是 AA/AB優質評分,一面滿懷希望;也隱隱不安,因為當時她患有嚴重的肌腺症,導致子宮內膜過薄,順利著床的機率很低。

2019年時,通過日本慶應大學轉介,跨海回台來到祈新婦產科治療。最初以「新一代子宮內膜增厚技術-PRP」改善子宮內膜環境,並植入2顆胚胎。雖其中1顆順利著床,但回到日本後 β-hCG 卻沒有再提升,夫婦的心情跌到谷底。

後來一共施以兩次 PRP子宮內膜增厚技術治療,將內膜改善到0.7-0.8(一般建議在0.8-1.2之間),於2021年春,再度植入2顆胚胎返回日本。諮詢師跨海連線,陪伴與追蹤,一起期盼等待,去年底果然傳來好消息!

好運到 >>>

 

37周半,TOMO醬順利出生,媽咪辛苦了!由於胎位橫躺,原本預計38周剖腹產,但沒想到有天晚上突然上腹部疼痛,掛了急診,發現肝指數和血壓飆高,日本醫師判斷是 HELLP(子癲前症),當天就決定剖腹生產。

寶寶孕期體重偏低,出生時才2300克,嬌小的身軀在新生兒加護病房待了幾天後,逐漸恢復健康,直到一切穩定,第一件事就來報喜!三言兩語,將揪心的煎熬,化作歷程中雲淡風輕的風景。

這份生命奇蹟,攜帶台灣與日本的緊密聯繫與深深祝福:請未來的國民外交大使要健康長大唷!

 

 ——————————— 

 

 

預約或諮詢:

祈新專線:02-2361-2800

 

祈新地址:台北市懷寧街78號10樓

官網預約:http://www.ivfandpgd.com/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