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許朝欽婦產科診所

本中心至目前為止,發展人工生殖將近20年,於台灣率先運用睪丸取精或副睪丸取精及精蟲顯微注射之技術;運用鐳射胚胎輔助孵化之技術;運用精蟲顯微注射之技術,結合植入前胚胎遺傳診斷之技術。完成數千案例的體外受精(試管嬰兒),懷孕率超過40%,優於世界平均之成功率30%。我們病患來自世界各國,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患,慕名遠道求診,可見本院深具國際知名度。


本院是以病人為中心的團隊服務,提供整合醫療資源,給予最準確的診斷方法及最先進的醫療技術,達到高品質的臨床治療效果。如: 人工授精、試管嬰兒、精子顯微注射、無精蟲症治療、囊胚植入、雷射協助孵化、卵子及胚胎冷凍、接受精子捐贈、著床前遺傳診斷,等等生殖科技服務。並藉由跨部門之合作,整合出堅強之人工生殖團隊,包括優秀的醫師群,搭配技術純熟之胚胎技術員及諮詢員等,以確保高品質的治療。

周邊旅遊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