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醫學中心 相關優質服務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服務內容
(1) 乳房篩檢:乳房疾病的診斷與治療 (2) 乳癌病患之治療:手術治療、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 (3) 外科手術治療:良性及惡性腫瘤之切除 (4) 復發或轉移癌之診斷及治療 (5) 乳房疾病諮詢。
備註說明
※設備: 乳房超音波、乳房X攝影、乳房分子影像MBI(次世代乳癌檢測利器)、乳房專用磁振造影Breast MRI。 ※術中放射治療(IORT): 乳房手術中放射治療(IORT),其特點為直接在手術中照射腫瘤病灶,進而確保了放射治療的精確性。不同於術後乳房放射治療時放射線需穿過體表到病灶進行治療,手術中放射治療可以保護皮膚,心臟和肺部避免接受不必要的輻射以減少副作用。它可以在手術中進行單次高劑量放射治療,取代常規乳房術後放射治療,並且不致於影響美觀或增加照射毒性,能大大縮短治療時間,也緩解很多患者因不能接受長時間的常規放射治療而拒絕放射治療所導致之局部復發。 ※案例分享_術中放射治療(IORT): http://www.cth.org.tw/?aid=409&pid=0&page_name=detail&iid=519 ※乳房分子影像MBI(次世代乳癌檢測利器): http://www.cth.org.tw/public/news/54/a04d6e19f4be40ff2ede04c2b3c973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