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導管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1 ~ 5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NT$ 48,750 ~ 84,800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經皮冠心病介入性治療(PCI)就是經心導管把氣球導管或血管支架等介入性治療器械送入病灶的冠狀動脈,對其狹窄病變進行擴張的一種心導管治療技術。於1977年Gruentzig醫師利用氣球導管在為一名37歲的男性患者施行世界上首例經皮冠狀動脈血管整形術(PTCA)。1986年,法國醫師Puel及瑞士的Sigwart率先在冠狀動脈進行支架植入術。歷經近四十年的發展,PCI已成為治療CAD的主要方式。
術後照護
一般施行PCI時,使用較多抗凝血劑避免術中造成血栓的形成,因此止血時間也比一般檢查性心導管術檢查為長(約需4~8小時)。治療後,應休息兩三天,避免過度活動,並仍需持續服用藥物及積極控制冠心病的危險因子。
備註說明
1.費用不含病房費 2.最高價格為75th %、最低價格為25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