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子治療中心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提供病患癌症治療諮詢、治療計畫與放射 治療。質子放射治療規畫與執行質子放射 治療。 質子治療中心提供最先進的筆尖掃描質子 強度調控放射治療、強度調控放射治療、 呼吸調控放射治療與立體定位放射手術等 客制化放射治療技術。 質子治療中心引進世界最先進的迴旋加速 器,給病人最精準的治療,讓病人副作用 更少、放射線更集中在病變上,治療期更 短、效果更好,對組織的傷害低,讓病人 進行治療後可以繼續逛街、工作、上學等 等,維持日常生活品質。 六軸360 。 全角度治療機架 - 先進的呼吸調控放射治療技術 - 引進更快速的射束能量切換 - 強度調控質子放射治療(IMPT):提供質 子強度調控放射治療來克服質子筆尖 式掃描的不確定性 - 具有三間質子治療室 - 線上正子攝影: 通過即時反饋的質子 射束正子掃描影像可獲得最精準的治 療計劃
備註說明
質子治療中心之前身為高雄長庚醫院放射 腫瘤科,開科至今放射治療超過6萬位病 患,治療成功率依病患疾病不同成效不同 ,尤其顱內腫瘤控制率可達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