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腫瘤加馬刀放射線治療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2 ~ 3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加馬刀手術是以精密的影像檢查 (磁振造影掃描 MRI,電腦斷層掃描CT,血管攝影檢查Angiogram),做為手術計畫的依據,再以先進的電腦程式設計,精準的設定放射線治療範圍,可以不傷及周圍正常腦組織,卻可以有效的治療疾病區 ( 如腦瘤、血管畸形等 ) 。因為有上述這些高科技的設備,所以加馬刀手術是一個相當安全的治療方式,又可以避免傳統開顱手術的危險及不適。 適應症- 良性腫瘤 : 聽神經瘤或三叉神經瘤、腦膜瘤、腦下垂體瘤、顱咽瘤 ;惡性腫瘤 : 星狀細胞瘤、轉移性腦瘤 ;功能性疾病 : 三叉神經痛 ;血管性疾病 : 動靜脈畸形、動靜脈廔管、海綿狀血管瘤
術後照護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