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客製化近視雷射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匯款

服務內容
雖然近視患者可以戴隱形眼鏡,但是隱形眼鏡也常為眼睛帶來乾澀等不舒服的症狀。若是能夠完全的消除近視所帶來的不便,應該是大家所夢寐以求的。隨著醫學科技進步,近視也有多種的治療方式,十多年前近視雷射手術的出現,正是為近視患者帶來一道曙光。 想要解決長時間戴眼鏡、隱型眼鏡造成的不舒適嗎? 想要拋開眼鏡,讓眼睛亮起來嗎? 擁有極高安全性及多年優良評價的『前導波虹膜定位--近視散光雷射手術』(Wave-front guided LASIK VISX S4),加上本院十多年、數千例以上經驗豐富的醫師親自執刀,讓您徹底擺脫眼鏡,展開輕鬆、方便、舒適的全新生活!
術後照護
1.手術後當天多休息,避免用眼,隔日需回門診,如有任何不適,請隨時回 診所檢查。 2.雷射治療後,可以在朋友或家人的陪伴下短時間內回家,或自行搭乘計程車 返家,但決不可自行開車或騎車離去。 3.一星期內不可眼部化妝。 4.一星期內,應注意洗臉、洗頭或洗澡時避免使肥皂水進入眼中。 5.兩星期內盡量避免劇烈運動。 6.三個月內不可游泳、洗三溫暖、泡溫泉等,以避免感染。 7.三個月內不要用力揉眼睛。 8.在視力未穩定前,宜避免開車或騎車。 9.手術後,除了醫師所指示的眼藥水外,不要自行使用另外的眼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