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門診舒眠鎮靜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您可以選擇牙科門診舒眠鎮靜 ,破除您的牙科恐懼! ◎量身訂制的舒適化口腔治療 以病患的身心需求和牙醫師的口腔治療計畫為前提,利用安全性高的多種鎮靜麻醉藥物和技術,使原本意識清醒的您,快速地進入到不同的鎮靜深度,以方便牙醫師進行刺激深度不一的口腔診療,整個治療過程中您不會聽到鑽牙時尖銳的噪音,也不會感受害怕的牙科手術過程,相較其他傳統方式(如笑氣或口服止痛藥)更為安全且有顯著效果,病患可以在很舒服的狀態下完成包含植牙、拔牙、牙周病處理、兒童牙科,或是其他令您感到害怕或疼痛的口腔手術。 大部分的患者在牙科治療結束後5分鐘內就可清醒過來,所以無論是成人或孩童,牙科舒眠鎮靜可以讓看牙就像做一場好夢般輕鬆自在,比起全身麻醉,恢復速度快,副作用也較少。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駐診,術前完整的諮詢評估,完善的醫療監測設備及看診環境,為您量身打造治療計畫,還您一口好牙》
術後照護
1.離院後24小時內嚴禁開車、飲酒、操作危險性機械或靠近危險場地。 2.離院後請遵照醫矚休養,如有突發不適狀況請立即到醫院或先電話聯絡。 3. 若需要回診,會預約貴賓方便時段,由相關專業醫師會診。
備註說明
實際費用需以醫師詳盡評估後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