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否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支票, 信用卡

服務內容
韓式隆鼻 : 韓式隆鼻的做法採開放式手術切口,首先必需分離皮膚軟組織及鼻翼軟骨,接著放鬆上鼻側軟骨與下鼻側軟骨之間的纖維韌帶,再取鼻中隔軟骨做鼻中隔延長及支撐(Septal Extension Graft),使鼻子長度得以有效延長,鼻頭可以獲得強力支撐,寬鼻骨可以做截骨術(Osteotomy)以增加立體感,再以剩餘鼻中隔軟骨或耳軟骨雕塑鼻頭;山根或鼻背部份可以選擇矽膠或卡麥拉墊高;鼻翼外張的還會加做鼻翼基部縮減術。 卡麥拉3D隆鼻: 首先將患者進行全身麻醉,分離鼻部皮膚與皮下軟組織,透過植入Goretex或自體的材料,將鼻子的外觀進行調整或重建,讓鼻子更加立體、美觀。而手術切入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靠近鼻小柱一側)兩種術式,由於手術的複雜性,有一些人較不適合做手術,例如傷口癒合困難者,患有糖尿病、凝血障礙困難、蟹足腫體質或過敏性體質…等等患者,隆鼻將是一個大挑戰,除了衛生安全的醫療環境之外,還需要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團隊,因為2018年上海國際會議研究分析:多半鼻整形手術所引發的高感染率,主要是和手術技術有關!因此選擇合格之整形專科醫師,為您作謹慎且專業的建議才是保障您的安全。
術後照護
1. 術後醫師會立即將鼻部包紮塑型使它固定約5天。 2. 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請依醫囑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 3. 術後傷口周圍即刻冰敷30分鐘,可減輕疼痛及防止出血,回家後持續冰敷,一天至少4次,一次約20分,勿超過30分鐘。 4. 手術72小時後傷口視狀況周圍用溫熱敷,可促進消腫退瘀,一天至少4次,一次20分鐘(勿超過30分鐘),直到消腫為止,熱敷次數愈多消腫愈快。 5. 術後前三天,手術部位會有明顯腫脹瘀血現象,兩側鼻翼可能會因復原狀況速度快慢不同而產生暫時性的偏差,一般在兩側完全消腫後鼻翼即會對稱,毋需緊張。 6. 術後請您勿泡水、游泳,勿撞擊到鼻部,以免鼻子變形。 7. 傷口在鼻孔內,早晚用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後,再擦上消炎藥膏。 8. 術後2星期內不要用手指挖鼻孔、不要用力揉鼻頭及用力擤鼻子,也不要戴過重的眼鏡。 9. 可采半坐臥式休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腫脹現象。一周內應儘量避免側睡,以免植入鼻模移位。 10. 術後應儘量避免刺激性食物,如﹕煙、酒、咖啡、辣椒、茶等。 11. 術後需回診拆線,拆線後第二天傷口可碰水。 12. 術後請配合醫師駐診時間回診,原則上以術後1.5月、3月及6月等追蹤期。 13. 若返家後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800-226-388洽詢專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