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削骨手術」主要是削減凸出骨骼的輪廓手術,常見的適用問題:顴骨高、下顎骨角(國字臉)、下頷骨(下巴)過長、凸額頭等。 「顴骨削骨」手術,顧名思義,是針對高顴骨及外張顴骨進行削減的顏面骨骼形塑的手術。顴骨暴露、顴骨外張的臉型,太陽穴及兩頰也會因為高顴骨顯得更加凹陷,而賦予人剛硬的外在形象。「顴骨削骨」手術針對顴骨進行內推或削減,將使臉型變得更為柔順。 「下顎骨削骨」手術是顏面骨塑形手術的一種,針對下顎骨生長異常發達的狀況進行削減治療,使臉形線條柔順。通常下顎骨生長異常發達的人,下臉部正面會顯得特別寬,或者是側臉下顎骨角特別突出,而賦予人尖銳剛硬的形象,我們常常聽到的國字臉、本壘板等臉形的形容都是屬於此類。
術後照護
耳前傷口手術後約5- 7天拆線。 需依據護理人員護理衛教進行術後傷口照護及定期回診。
備註說明
術後2-3天明顯腫脹期 術後約14天5成腫脹消退 術後約21天8成腫脹消退 術後2個月後會整體慢慢恢復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