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隧道症候群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腕隧道為一纖維及骨頭所形成的通道,位於手腕的掌面。其頂部為環腕韌帶(Transverse Carpal Ligament)所覆蓋,其底部有手指的屈肌腱,兩側各有腕骨及屈肌腱包圍而形成一個封閉的通道,類似隧道一般。任何會使腕隧道變窄或壓力提高的狀況都會壓迫到正中神經造成腕隧道症候群 (CTS,carpal tunnel syndrome)。 手術方式是以超音波確定手術目標環腕韌帶之位置,並在超音波監視引導下作局部麻醉及配合專屬器械切開,達到安全性高、效果好、與傳統手術相同的目的。 手術後第一至三天即可做輕量的日常生活動作,只需保持傷口處乾燥。術後一週以後可恢復一切日常生活及工作。接受此手術的患者術後滿意度約有97%。 適應症 正中神經壓迫 治療特色 至2009年開始本團隊首創的腕隧道症候群手術「以超音波作導引作環腕韌帶之微創放鬆術」已經有千名患者接受此新興手術,這種新手術只需三分鐘,迅速有效又不留疤痕,相較於傳統手術手掌會留下一至兩公分的傷口,而且需要七至十天才能拆線,新手術大大減輕了病患生活上的不便。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