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頻電燒術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內視鏡射頻腫瘤去除術 (HALO ablation system),於2001年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許可應用於治療食道病變,台灣也在2009年經衛生署核准上市使用,目前市面上的內視鏡射頻腫瘤去除術可依電極板的種類分成環狀 (HALO 360) 及局部 (HALO 90) 兩款系統,經由特殊的設計,電極板通電後,可均勻地將食道表皮燒灼於固定深度 (0.1centimeter) 內,如此一來,不至於因燒灼過深而產生食道穿孔或術後狹窄的併發症;醫師在內視鏡的操作下,只需將特製的電極板置入患者食道中,之後再接通電流,依序將整段食道病變完整電燒去除即可。 治療特色 自從2010年底,本院即引進此一技術來台用以治療罹患早期食道腫瘤的患者。迄今,治療的經驗及個案數不但領先全國,在早期食道鱗狀上皮癌的治療經驗更是獨步全球,本團隊也多次應邀在消化醫學會上發表治療的成效並提供經驗分享,關於超長 (大於十公分) 食道鱗狀上皮癌方面的治療成果,更發表於知名醫學期刊。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