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動脈阻塞性疾病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動脈粥樣硬化(atherosclerosis)是中老年人最常見的疾病,一般來說全身的血管皆有可能會發生動脈粥樣硬化而導致動脈狹窄或阻塞而產生臨床疾病, 比較為人所知的有冠狀動脈阻塞產生狹心症或心肌梗塞,大腦血管阻塞產生缺血性腦中風,然而在身體所有血管中,下肢血管是離心臟最遠的血管,也很容易產生動脈粥樣硬化而使肢體出現慢性或急性缺血症狀,稱為下肢周邊血管阻塞疾病。下肢周邊血管阻塞疾病的盛行率其實並不低。 根據研究顯示下肢周邊血管阻塞疾病的盛行率隨年齡增加而增加,40-59歲為3%,40-59歲為8%,大於70歲為19%。因為一般民眾不暸解下肢周邊血管阻塞疾病,常會延誤診斷或治療,錯失治療的黃金時期而導致必需截肢的悲劇。 治療特色 義大醫院心臟內科於近幾年發展此項治療, 以治療冠狀動脈的基礎,加上引進各種高科技的檢查及治療儀器,積極治療危急性肢體缺血病人,每年成功治癒300位以上之病患,使病患免於截肢之命運。近幾年來的成果也使義大醫院心臟內科成為台灣治療下肢周邊血管阻塞疾病的重鎮。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