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拉皮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術後照護
1. 手術後可能會有瘀腫、麻木、硬痛的過渡期,此過渡期大概要持續三個月,但一般而言,術後一週就可以恢復正常活動而不受限制了。 2. 手術後您仍可正常工作或活動,但2週後才能從事劇烈運動。 3. 手術後飲食並無特殊禁忌,但手術後一週內,盡量不要過度暴飲暴食或吃辛辣刺激性及太鹹的食物。 4. 手術後的傷口,我們將用彈性繃帶固定壓迫止血(視情況), 所以您只需一天換一次藥,並可安心洗澡。5. 在手術後發生瘀青腫脹是常見的情形,約在2週左右自然消退。如果您在手術後3天內冰敷﹙每天冰敷4-5次,每次10-15分 鐘,有止血消腫作用。﹚,並於術後一週開始使用喜療妥藥膏,則將減短腫脹時間。 6. 手術後,拉皮的部位會有短暫的麻木感,平均在6個月左右便能恢復正常。 7. 醫師會將拉皮手術的傷口放在髮際處較隱密的部位,且長度約3~5公分的小傷口,手術後第7~14天拆線,並於第14天可 始做疤痕照顧,(於白天早、晚擦消疤膏),約半年後刀痕便幾乎看不見。 8. 任何異常出血或血腫,異常疼痛現象出現時,請來電諮詢或回診。
備註說明
諮詢電話: +886-2-2219-9100 或 +886-2-2219-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