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巨樹香草農場

電話:886-37-743368 地址:358 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3鄰玉田30之號
巨樹香草休閒農場老闆原為丹堤化妝品公司之創辦人,有鑑於化妝品材料源自於農特產品,因此除了生產化粧品外,更希望提供國人能更深入瞭解整個生產製作流程,在愛用產品外也能獲得新知。 農場營業項目原以化妝品及保養品為主,因園區裡培植天然香草植物為原料,為回饋及落實客戶群及民眾,將二甲多的香草園區,規畫為種植園區、溫室栽培區、丹堤會館、兒童遊戲區、餐廳、蓮花池各區域,讓遊客在各園區中欣賞香草、蓮花、及香水樹的自然景觀。而生態池裡眷養的鴨子,讓它自然悠閒的在生態池園區裡繁殖,瓜棚下的絲瓜、地上的南瓜,更可讓小朋友體會農場生活。 在巨樹香草園區裡的植物有薰衣草、玫瑰天竺葵、香蜂草、甜菊、檸檬香茅草、檸檬馬鞭草、鼠尾草等等,而園區裡的香草霜淇淋,口味獨特好吃!此外最受遊客喜愛的膠原蛋白養生鍋,以十多種香草熬製而成的湯頭,搭配肉片、火鍋料及蔬菜,十分可口清淡,到園區時一定要點一客來品嚐! 園區還有一系列香草DIY、香皂DIY、手工餅乾、認識各式香草等活動。到此除品嚐各式香草料理外,在園區漫步、看看池塘裡飼養的錦鯉,以及少見的象魚,欣賞艷麗的香水蓮花,讓您走一趟健康休閒之旅,不虛此行。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