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文珍果園

電話:886-3-5851512 地址:311 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5鄰和平142號
果園主人為泰雅族人,原本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由於近年來休閒農業計劃興起,文珍果園也跟著轉型,希望藉此讓大家體驗大自然的樂趣。文珍有遍布滿山的果樹,尤其遇上果實即將成熟的時節,滿山的白色紙袋更為特別且壯麗,甚至從遠處看來,還會浮現雪季般的幻想。文珍果園盛產甜桃及甜柿,一般來說,這兩種水果的採收季節為春天與秋天;即使如此每年只能採收1~2次左右,農夫一年四季仍得用心照顧這些果樹才行。遇上採果時節,可在文珍果園採收到最新鮮的果實,而且邊摘桃,還能一邊享受大自然的農場生活;這座山坡地的農場裡,還飼養大量的土雞與鵝群,有機會在果樹下與牠們追逐嬉戲,也算是種不錯的自然享受。如果覺得天氣太炎熱的話,可以進入山邊的小屋子休息,喝杯茶也順便與主人聊聊種植心得。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