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成功個案分享

  • 童醫師報你健康新知-尿路結石
    「台灣處於亞熱帶,是尿路結石好發的地區!」本院泌尿科 呂謹亨 醫師在童醫師報你健康新知帶你瞭解尿路結石的主要成因、症狀以及三種治療方式的選擇和日常保健須知!
    影片敘述
  • 112年度新南向醫衛合作與產業發展計畫(馬來西亞與汶萊)
  • 國境開放後首例TFC來院病患歡慶當爸媽!
    國境開放後首例TFC來院病患歡慶當爸媽!
    影片敘述
  • 香港媽咪跨海試管不藏私分享
    生子的道路上縱使遭遇難阻,沈先生沈太太依舊懷抱希望,遠從香港跨海來台,覓尋到最適合的生殖醫學中心。 疫情過後,心念重回W診所,帶著瑋寶寶一家三口,與W團隊重聚首,午後的瑋院長的診間,滿溢著感謝與歡笑,W團隊上下一心的努力,真的好值得!
    影片敘述
  • 隱忍多年雙膝腳痛 遠從馬來西亞來臺治療
    來自馬來西亞,60歲許女士,4年前發覺雙腳膝蓋常疼痛,尤其打掃清潔要久蹲,有時痛到沒辦法站起來,近來疼痛加劇,吃藥打玻尿酸沒改善。 之後透過女兒網路搜尋,選擇來到台灣接受「MakoR機器人關節置換」手術。術後1個月,膝蓋不疼了,重拾正常生活品質。 長安醫院醫療團隊表示,患者若右邊膝蓋痛常會將力量移到左腳,暫時緩解右膝的疼痛,但經年累月下來,左膝也會因受到身體重量的影響,而加速退化,造成所謂的「代償作用」,呼籲民眾,平日多做股四頭肌運動,應盡早至醫院尋求骨科諮詢,依照膝蓋退化情形,由醫師提供最佳治療方式,才可避免膝蓋同步退化。
    影片敘述
  • 攝護腺肥大免開刀 來台手術香港人:不影響性功能
    63歲香港陳先生,長年受攝護腺肥大困擾,有泌尿方面的問題,讓他痛苦不堪。 想改善攝護腺肥大的問題,卻因為不想影響到原本的功能,所以不考慮傳統或雷射的手術。 想找尋是否有「不動刀」就可以治療的方式,進而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得知有最新療法「攝護腺動脈栓塞術」,最後找到長安醫院鄭詩璁醫師,線上諮詢後,立即就安排門診時間,從香港跨洋來到台灣進行手術,術後恢復情況良好,陳先生表示對來台灣治療相當滿意。 【攝護腺肥大免開刀 新療法:微晶球動脈栓塞術】 台中長安醫院統計至2022年8月,累計案例為600人次,年紀最長94歲。減少傳統手術的併發症,只需局部麻醉、視情況當天即可出院,改善半夜頻尿、排尿困難,恢復生活品質!
    影片敘述
  • 2022臺馬智慧醫院研討會暨展覽
  • 2022臺馬細胞治療高峰會暨簽署MOU
  • 中國附醫-馬來西亞醫衛新南向 舉辦臺馬安寧緩和醫療照顧研討會
    臺馬安寧緩和醫療照顧研討會2022.08.20 台灣安寧緩和醫療照顧品質全球知名,中國附醫推動馬來西亞的新南向醫衛合作與產業發展計畫,8月20日,與簽署MOU的古晉博愛協會合作,邀請當地知名專家,在東馬-砂拉越的古晉,舉辦首場「台馬安寧緩和醫療照顧研討會」,場面盛大。 古晉博愛協會將設置砂拉越最大,有58床的安寧緩和醫療中心,中國附醫的全方位緩和醫療照護是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團隊,中國附醫將提供台灣經驗、持續深化交流,推動成為新南向醫衛合作的新亮點。
    影片敘述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