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外国女记者在台剖腹产 赞医疗服务超强:真的救了我们

发布日期:2021-04-19

 



库贝洛近日接受YouTube频道「不要闹工作室」访问,分享自己在台生子的经验,她表示,她的丈夫在台湾的航空公司担任机师,丈夫搬到台湾居住1年後,发现台湾是个能照顾家庭的好国家,且她的工作能透过线上作业完成,於是她也决定带着儿子来台定居。

库贝洛指出,她的第一胎是在哥国的医院进行剖腹产生下的,当时以为那是最棒的生产经验了,後来在台湾体验第二次剖腹生产,才发现台湾医疗比哥国「好太多了!」当年在哥国生产後隔天,医院就要她回家,而在台湾则有5天能好好休养,孩子与丈夫也都能就近陪伴在旁。


 

 

库贝洛坦言,台湾的医院会帮忙照顾宝宝让她专心休息,且院方也包下各种检查和文件的处理工作,减轻了外国妈妈的压力,且整体费用也比哥国便宜,让她忍不住直呼「这个超强的医疗服务真的救了我们!」如今她们一家四口已经在台湾生活了2年,至今都感到很快乐。

 

 

影片来源:https://youtu.be/BcjYFXg9hjU

报导来源:https://news.tvbs.com.tw/life/1495014?utm_source=linetoday&utm_medium=line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