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艾微芙診所-ERA檢測成功湊成一個"好"字!

東元醫療社團法人艾微芙診所   更新日期:2021-12-28

艾微芙診所醫療總監  盧 凡醫師案例分享:

這對可愛龍鳳胎的媽媽住在上海,曾經因為卵巢巧克力囊腫接受手術手術,導致卵巢功能略有低下。

婚後努力數年未能順利受孕,經人介紹來台接受試管嬰兒治療,包括顯微注射與胚胎植入前遺傳診斷 ,也就是大陸地區所謂的第三代試管嬰兒。另外還接受了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ERA)以確認胚胎植入的最佳時機。

植入後回到上海自行驗孕,傳回的訊息都說是「白板」(沒有兩條線),一度導致心情低落。所幸抽血指數確認懷孕,究其原因才發現是使用過期驗孕片的烏龍事件,讓人不禁莞爾,客戶也破涕為笑。

懷孕期間還遭逢急性膽囊炎與早產安胎的考驗,終於在今年214日,順利產下這對前世情人!

白色是姐姐,藍色是弟弟;左側是姐姐,右側是弟弟!

如果試管嬰兒的成功需要天時(時機)、地利(內膜)與人和(胚胎)的配合,使用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ERA)來調整最佳植入時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試管嬰兒1.0代:體外受精IVF

試管嬰兒2.0代:單一精蟲顯微注射ICSI

試管嬰兒3.0代:胚胎植入前遺傳診斷PGDA

試管嬰兒3.5代: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ERA

 

來自上海客戶的來信:

"親愛的盧醫生:

感謝您給我們家庭帶來了幸福和無限歡樂!

由於巧克力囊腫、輸卵管堵塞,我們婚後3年沒能順利受孕,三十好幾的大齡,家人的焦急催促,期間沒少吃中藥、艾灸、儀器等調理身體……內心深處無法言喻!

後來經人介紹赴台接受第三代試管+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ERA),最終成功受孕並於今年214日順利產下一男一女兩個小情人,湊成了“好”字,全家人萬分喜悅。

 於此同時我更想感謝盧醫生您,回想您每一次和我說的話:有我在,你別怕!!每一次您的鼓勵和不斷給予我的信心,整個懷孕期間我不再仿徨、擔心。

 即便懷孕過程中有多次見紅、孕期血糖每日紮針監測、有突發急性膽囊炎等考驗,我都能及時調整心態;因為有您在,我們才能抱回平安健康的小天使們!

 這里,要再次感恩盧醫生以及所有艾薇芙的醫護人員,因為有各位的幫助與祝福,讓我如願當了媽媽。等寶寶們再長大一些,一定飛來台灣看望大家!

 祝好!

胡O月 攜全家 

 

艾微芙為您提供國際醫療服務,一通電話可享專人免費諮詢。

● 申辦來台就醫手續

● 療程計畫擬定與諮詢

● 來台就醫生活資訊

● 交通及住宿安排代訂

預約諮詢專線:+886-3-658-9090

LINE@: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E-mailinfo@taiwanivfgroup.com

官網:https://www.taiwanivfgroup.com/

YouTubehttp://youtu.be/vFYsZX7aEaY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