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艾微芙診所-不負所託之使命必達

東元醫療社團法人艾微芙診所   更新日期:2022-01-03

艾微芙診所醫療總監 盧 凡醫師案例分享:

接手這位由上海市第十人民醫院大名鼎鼎的千日成教授指定轉介的個案,心裡有些惶恐,也頗有點壓力,好在一切順利,依照排定計畫,在2019年12月疫情爆發前來台完成植入,於2020年8月達成為人父母的心願!

"Dear Lu:

你好!我是在艾微芙生殖中心就診的一名幸運患者,在此分享我成功為人母喜悅的同時表達我對盧醫師和艾微芙團隊由衷的感謝!

2019年在千教授的介紹下,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臺灣艾微芙生殖中心!

走進診室盧醫師親切的笑容和溫柔的話語,瞬間給我一種溫暖和可依靠感。

在瞭解我的基本情況後,盧醫師耐心地給我解釋了個人狀況,並為我制定了專業的診療計畫,盧醫師給了我成為一位母親的信心,我的試管之路開始了,我仿佛看到一個新生命在向我走來。

接下來,在盧醫師專業細緻的幫助下,我從完善檢查、建檔和抽血、B超到每一步我都認真配合盧醫師的治療。每次複診盧醫師都是一如既往的親切、專業、耐心,總是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解答我的疑惑,溫柔又細緻的話語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心。

終於,我等來了驗孕棒兩條美麗雙線和B超下子宮內鏗鏘有力的心跳,我終於迎來了我的小寶貝!

感謝與激動之情無語言表!謹以此信聊表我對盧醫師的感謝!

感謝盧醫師的精湛醫術、感謝臺灣艾微芙生殖中心!”

p.s. 在疫情結束前,應該再難見到對岸的客戶了吧?

 

艾微芙為您提供國際醫療服務,一通電話可享專人免費諮詢。

  • 申辦台來就醫手續
  • 療程計畫擬定與諮詢
  • 來台就醫生活資訊
  • 交通及住宿安排代訂

預約諮詢專線:+886-3-658-9090
LINE@: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E-mail:info@taiwanivfgroup.com
官網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