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Hope祈新_台日医联手,创生台日混血宝贝

祈新妇产科诊所   更新日期:2023-03-31

 

 

 

 

 

 

 

 

 

 

 

【台日医联手,创生台日混血宝贝】

这对台日联姻的夫妇,历经几年求子未果,但他们未曾预料到,自己的宝贝-TOMO酱,将通过台日生殖专家联手,共同接引到这美丽的世界!

 

这是一件从日本庆应大学,转介来到台湾祈新妇产科治疗的 case,其中的艰辛远不止在疫情期间台日隔离、往返而已...

 

TOMO酱的爸爸是台湾人,妈是日本人,婚後就在日本生活。尝试了几年自然怀孕都没有成功,直到2018年妈36岁,毅然求助於日本生殖医疗。

 

历程
 

在日本取卵1次,顺利冰冻4颗胚胎。胚胎等级都是 AA/AB优质评分,一面满怀希望;也隐隐不安,因为当时患有严重的肌腺症,导致子宫内膜过薄,顺利着床的机率很低。

 

2019年时,通过日本庆应大学转介,跨海回台来到祈新妇产科治疗。最初以「新一代子宫内膜增厚技术-PRP」改善子宫内膜环境,并植入2颗胚胎。虽其中1颗顺利着床,但回到日本後 β-hCG 却没有再提升,夫妇的心情跌到谷底。

 

後来一共施以两次 PRP子宫内膜增厚技术治疗,将内膜改善到0.7-0.8(一般建议在0.8-1.2之间),於2021年春,再度植入2颗胚胎返回日本。谘询师跨海连线,陪伴与追踪,一起期盼等待,去年底果然传来好消息!

 

好运到
 

37周半,TOMO酱顺利出生,妈辛苦了!由於胎位横,原本预计38周剖腹产,但没想到有天上突然上腹部疼痛,挂了急诊,发现肝指数和血压飙高,日本医师判断是 HELLP(子癫前症),当天就决定剖腹生产。

 

宝宝孕期体重偏低,出生时才2300克,娇小的身躯在新生儿加护病房待了几天後,逐渐恢复健康,直到一切稳定,第一件事就来报喜!三言两语,将心的煎熬,化作历程中云淡风轻的风景。

 

这份生命奇蹟,携带台湾与日本的紧密联系与深深祝福:请未来的国民外交大使要健康长大

 
 
 

 ——————————— 

预约或咨询:

祈新专线:02-2361-2800

祈新地址:台北市怀宁街78号10楼

官网预约:http://www.ivfandpgd.com/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