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

美麗之鑰iSkin─打造美麗的聖地

「若有一個名字能在你我心中有份量,那就是打造美麗的聖地iSkin。」

iSkin開頭的I字,代表著美的意義,正是從每個人最獨特的個體開始。我們期待成為每一個人的美麗之鑰,為你們打造美麗、獨特與自信的容顏,引領你們追求無與倫比的美麗。

她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用心體會每一位患者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創始於2004年,至今,iSkin已在醫美界創下許多新舉碩果及良好的評價,締造無數美麗的故事。身為引領醫美界先鋒、廣大愛美民眾愛戴的iSkin,背後有段鮮為人知的動人故事,而這一切起源,得從iSkin創辦人─盧靜怡院長的成長背景說起。擁有敏感體質、酒糟膚質的盧靜怡院長,自小備受肌膚問題困擾,生日時,她每每對蛋糕許下願望,正是讓所有人遠離皮膚之苦,這也是盧靜怡院長創辦iSkin的初心。「沒有受過皮膚所苦的人,是很難體會皮膚病患者的痛苦的」,這不單是站在專業醫師的角度論說,而是盧靜怡院長用切身的肌膚,一路走過來的親身體驗,對於患者的需求與盼望,她比誰都還清楚。所以她總是用心及細心聆聽的關心每一位患者的苦惱,因每個肌膚問題她感同身受。

努力創新;全為患者的需求及考量

因此盧院長將皮膚醫學與美容科技結合,帶領著iSkin團隊不斷地不斷精進與創新。在所有的儀器再進入iSkin前,需要一關又一關的測試及治療,盧院長總是每每率先自我體驗,每一台機器的能量狀況;治療的效果;甚至體驗患者的舒適度等。細心並且專業的把關,為的是不辜負每一位患者的期望。自從在2005年,盧靜怡院長率先使用飛梭雷射(Fraxel)後,在國內熱烈掀起換膚風潮。盧靜怡院長備受國外醫美儀器及各大針劑原廠肯定,不斷地受邀參與學術研討交流,或擔任原廠新品發表會少數國內主講師。2010年,iSkin獨步全台,創新引進「酷塑」冷凍減脂技術,造成一股冷凍體雕風潮;並且一次擁有兩台機器,創造一次可治療兩個部位,有效節省時間及治療舒適度。2015年,搶先使用doublo倍提音波拉皮,引領非侵入式拉提科技取代傳統手術;2017年再引進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成為全台獨家唯一雙音波拉提,讓女明星與名媛們陷入瘋狂而進場修臉。2017年iSkin獨步全台,成立唯一醫學中心等級的鼻中心,同時處理鼻子內部功能性與外部美觀性問題,依據每位客人的需求及條件達到鼻部外觀改善的最佳化。2017年首創引進酷塑全新革命性手握把CoolAdvantage™,為全台唯一擁有四機同時雕塑,再創冷凍雕塑新里程碑,真正實現「客製化」為顧客量身訂做360度全方位的美體療程。

堅持專業;為回饋客戶滿意及支持

身為美麗的領航專家,iSkin除了受顧客信任與支持,盧靜怡院長與醫師團隊也深受各大美妝保養品牌認同,如今已成為各大媒體指定採訪與邀約對象。未來,盧院長仍會帶領著iSkin團隊不斷地精進與研發,我們團隊永遠都會帶著成立iSkin的初衷,秉持著「專業、安全、有效、服務、信任」的宗旨與「用心、細心、誠心、安心」的服務精神,成為華人區最值得信賴的醫美整形領導品牌,讓每位來到iSkin診所的賓客,都能帶著喜悅而滿足的笑容回家。而您的每一個心得及評價;我們會仔細聆聽,珍惜每一個聲音,是我們再次努力的動力及泉源。

 

周邊旅遊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