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導管檢查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3 ~ 4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NT$ 62,000 以上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術前評估、手術、術後照護
術後照護
1. 經止血後,會在鼠蹊部貼上膠帶,並且放置2Kg砂袋加壓傷口6小時,以防止傷口出血。 2. 回病房後,需平躺6小時,可以睡枕頭,但頸部高度不可高於30度,做檢查的腿要完全伸 直,不可彎曲,其他手腳可以輕度活動,並儘量臥床休息至隔天,即可下床活動。 3. 護理人員會按時替你測量血壓、心跳、檢視傷口。如果你有不適,如心悸、胸悶、疼痛、 噁心、嘔吐或傷口流血等,請儘速通知醫護人員處理。 4. 解小便時,可將床頭搖高30度,利用尿壺或便盆在床上解,不可以下床,以免出血。若在 床上無法解出小便,應通知醫護人員。 5. 回病房後,如果沒有不舒服,則可以開始進食,應少量多餐,進食時,可將床頭搖高30度。 6. 導管拔除24小時後,即可將紗布條移除。 7. 檢查後,妳的醫師會詳細想你及家屬解說檢查結果,必要時會會診外科醫師決定是否需要手術或作其他治療。 8. 回家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戒菸 ●控制血壓、血糖 ●保持標準體重●減少脂肪、膽固醇攝取
備註說明
註1: 非複雜案例之估計費用,包括醫師診療費、護理費、手術費、檢查費、 住院費、麻醉費、藥費及材料費。 註2: 實際費用是依醫師診療後醫病患病況,與病患及家屬討論決定使用 醫療特材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