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导管检查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3 ~ 4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NT$ 62,000 以上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服务内容
术前评估、手术、术后照护
术后照护
1. 经止血后,会在鼠蹊部贴上胶带,并且放置2Kg砂袋加压伤口6小时,以防止伤口出血。 2. 回病房后,需平躺6小时,可以睡枕头,但颈部高度不可高于30度,做检查的腿要完全伸 直,不可弯曲,其他手脚可以轻度活动,并尽量卧床休息至隔天,即可下床活动。 3. 护理人员会按时替你测量血压、心跳、检视伤口。如果你有不适,如心悸、胸闷、疼痛、 恶心、呕吐或伤口流血等,请尽速通知医护人员处理。 4. 解小便时,可将床头摇高30度,利用尿壶或便盆在床上解,不可以下床,以免出血。若在 床上无法解出小便,应通知医护人员。 5. 回病房后,如果没有不舒服,则可以开始进食,应少量多餐,进食时,可将床头摇高30度。 6. 导管拔除24小时后,即可将纱布条移除。 7. 检查后,妳的医师会详细想你及家属解说检查结果,必要时会会诊外科医师决定是否需要手术或作其他治疗。 8. 回家时应注意下列事项: ●戒烟 ●控制血压、血糖 ●保持标准体重●减少脂肪、胆固醇摄取
备注说明
注1: 非复杂案例之估计费用,包括医师诊疗费、护理费、手术费、检查费、 住院费、麻醉费、药费及材料费。 注2: 实际费用是依医师诊疗后医病患病况,与病患及家属讨论决定使用 医疗特材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