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杆菌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价格由医师评估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服务内容
抚平动态的皱纹:像是鱼尾纹、皱眉纹、抬头纹等。国字脸的缩小、 调整眉型、眼睛放大、去除颈部皱纹、萝卜腿变细。 多汗症改善:例如腋下多汗、手汗,和手术造成的代偿性多汗。
术后照护
肉毒杆菌素治疗后: 1.注射后当天,可尽量作表情以加速药剂吸收。 2.注射后四小时内应避免按摩注射部位以免药剂移位,并请避免俯头、甩头或平躺,造成表情不对称现象。 3.注射当下可能会短暂轻微疼痛,术前术后的冷敷可以减轻疼痛。 4.注射部位少许红肿,当天会消失。仅少数有瘀青现象,但1-2周内即可恢复。 5.除皱效果,一般于一周后显现。 瘦小脸(咀嚼肌)则需1至3个月。 6.有些人在前几周表情较僵硬,之后即会逐渐改善。 7.一次的效果约维持3-6个月。建议每年定期治疗三到四次,临床显示Botox会随着治疗次数增加而延长效果的持续时间,所以未来可逐渐减少治疗次数。视情况在调整注射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