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型与美容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价格由医师评估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服务内容
双眼皮成形术,老化下垂眼皮矫正,内、外眼角整形,切眉拉提术,下眼睑整形术,眼袋、卧蚕、泪沟整型。
术后照护
手术后须知: 1.您的手术伤口在术后几个小时会有轻微疼痛,回到家后可尽快服用止痛药;如果手术伤口持续感到不适,请每4 ~ 6 小时口服止痛药。 2.术后立即开始冰敷手术伤口周围,并术后前三天,每日 4 次冰敷,每次 10-15 分钟,以减轻肿痛和出血。 3.术后当天可正常生活作息,但勿剧烈运动。 4.手术伤口术后一至二周尚未稳定,应保持伤口干燥,可用无菌棉签清洁外眼睑及清除眼角内分泌物,并避免揉眼睛、游泳、洗三温暖。 5.按医生说明局部使用抗生素药膏及眼药,防感染。 6.在正常伤口复原情形下,手术伤口上缝线将于术后一周在门诊拆除。 7.外观之恢复,因体质快慢有异,手术后最初一至二个月外观不自然,乃为正常现象,待伤口的浮肿及疤痕消退,手术的预期结果会逐渐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