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价格由医师评估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服务内容
1. 拉下巴--截骨式下巴整形术。 2. 垫下巴--植入式下巴增隆手术。 3. 多才多艺的截骨式下巴整形术。 4. 自体脂肪移植隆下巴。 5. 微整型隆下巴。
术后照护
1.手术后下颚需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 2.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3.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 4.伤口护理:用餐后务必做好口腔清洁,使用不含酒精漱口水漱口,若有残渣卡于缝在线,则用使用空针抽取食用水冲洗,并使用干净棉棒轻柔的移除,以轻压的方式清洁伤口。 5.术后2-4天肿胀较明显,就寝时可以垫高头部,以减缓肿胀不适。7-10天会逐渐消肿,要完全恢复约3-6个月(以上依个人体质天数会缩短或增减)。 6.术后当天伤口缝线处若有微渗血是正常现象,可用无菌棉枝或纱布轻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