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NT$ 95,000 以上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植牙優點為 (一)咬合力幾乎可恢復至原有牙齒的水準。(二)可以減少齒槽骨的吸收。(三)如果是單顆牙或少數幾顆缺牙,可以不用磨掉旁邊鄰近的健康牙。(四)固定式的作法不再像活動假牙,需要拿上拿下,便利多了。(五)在美觀上,如果條件許可的話,其效果看起來可與自然牙差不多,也沒有像活動假牙的金屬掛勾有礙觀瞻。(六)活動式的作法,亦可以穩定活動假牙、增加咀嚼效率。
術後照護
1.請依照醫師指示按時服用藥物〈三餐飯後〉,多休息、少說話、不要隨意碰觸傷口。 2.術後若有咬紗布,請於40分鐘後將紗布取出,如果還有滲血請吞下。請勿用舌頭舔弄傷口處。 3.使用冷敷冰袋放置於傷患處之臉頰外側,敷10分鐘,休息20分鐘。手術後72小時內,請按照上述方法重覆冰敷,72小時後,若有腫脹,請改用熱敷。 4.儘量食用流質及軟性食物,尤其推薦含高蛋白之食物,如水煮蛋、牛奶。應避免飲用過熱或刺激辛辣的食物,手術區域請勿咀嚼任何食物,待醫師交代可正常飲食後再行恢復。 術後24小時內須飲用大量水份,如果汁、蘇打水、牛奶等以補充電解質。 5.術後腫脹及瘀青現象是植牙手術後必然發生的結果,與感染無關。完全消腫時間因牙齒部位及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一般平均約一~二週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