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消融治療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高雄長庚醫院甲狀腺消融醫療團隊在台灣享有盛名,甲狀腺消融手術更是目前全台灣經驗最豐富,最早開始,成果最好的醫院。 近年來成立國內第一個甲狀腺消融治療團隊,協助患者改善症狀及外觀以外過程中更減少病患的不適感、傷口小、治療時間短、恢復快、不留痕跡。重點還能保留自己本身的甲狀腺腺體,不需要終身吃藥,改善生活品質。 1. 良性甲狀腺結節消融手術其他適應症 2. 甲狀腺乳突微小癌 (PTMC) <1cm 3. 甲狀腺乳突癌治療後轉移癌 4. 血管瘤;淋巴管瘤 1.甲狀腺射頻消融 優點: *微侵入性治療 *局部麻醉 *沒有傷口 *不影響甲狀腺功能 *恢復快 *不舒服感少 *併發症少 *大部分人都可以 (不受合併症影響) 2. 本中心醫療特色是以微侵入性治療,為病患改善因甲狀腺而引起的壓迫感、呼吸不順、咳 嗽、吞嚥、及疼痛症狀,以及外觀上的改變。 3.客製化服務 (可當天做完檢查評估, 免奔波) 4. 具知名度 (衛教網站, YouTube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hyroidRF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sEXDrQH1Y
備註說明
已完成250例甲狀腺消融手術,手術後6~12個月症狀改善100%,外觀改善率高達80%。(統計至2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