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道癌治療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膀胱癌的治療及預後取決於癌症的分期和分化程度。膀胱癌的治療可以包括: * 手術:淺表性膀胱癌可以藉由內視鏡經尿道膀胱腫瘤刮除手術或搭配其他治療,例如進一步切除,化學藥物治療或放射線治療。在一些患者中,完全或部分切除膀胱也許是需要的。 * 化學藥物治療:膀胱局部灌注化學藥物治療可用於表淺腫瘤。全身性化學藥物治療通常是用在侵犯型或轉移性癌症。化學藥物治療可能搭配手術或放射線治療前或後給予。 * 放射線治療:透過使用高能量放射線可治療膀胱癌,通常是用在侵犯型或轉移性癌症。可以單獨給予或搭配其他治療,如手術,化療。
術後照護
罹患膀胱癌的病人需要定期追蹤。通常需要膀胱鏡檢查、尿液分析、尿液細胞學檢查、生理評估、影像學和血液常規檢查。追蹤回診時間需根據臨床狀況而調整,並需要和醫療團隊密切配合。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