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切口白內障超音波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匯款

服務內容
隨著醫學的進步,眼科手術已進入顯微超音波手術的時代,人工水晶體的發展進入更高層次,使術後視力矯正臻於完美,目前是以「微創小切口白內障超音波手術」加上「自動水晶體植入器(Autosert IOL Injector)」植入「一體成型注射式人工水晶體」為手術方式,手術安全性高,時間也短,只需15-20分鐘即可完成。傷口大約只有2.2-2.4mm,不須打眼球麻醉針、傷口自然癒合也不用縫線,復原快不用住院,95%以上的病人具有術後可恢復最佳視力,多數患者看遠也不需戴眼鏡就可改善視力,提供穩定且長時間的清晰視力,通常病人在術後遵守醫師指示,2-3週後即可回復一般生活。 植入人工水晶體後大部分人便不需戴眼鏡即可顯著改善視力與日常生活,少數病患若為更佳的視力工作時,可用眼鏡輔助。
術後照護
1. 手術後初期應多休息,盡量使頭部及眼部得到適當休息,避免碰撞到手術的眼 睛,以免影響手術效果。 2. 白內障手術後在進食方面可多吃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 菜以 防便秘。 3. 酒、刺激性及堅硬的食物則不宜進食。 4. 洗頭時,要小心避免污水流入眼內。 5. 最重要的是依時使用醫生囑咐的藥物,並按時回診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