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切口白内障超音波手术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价格由医师评估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服务内容
随着医学的进步,眼科手术已进入显微超音波手术的时代,人工水晶体的发展进入更高层次,使术后视力矫正臻于完美,目前是以「微创小切口白内障超音波手术」加上「自动水晶体植入器(Autosert IOL Injector)」植入「一体成型注射式人工水晶体」为手术方式,手术安全性高,时间也短,只需15-20分钟即可完成。伤口大约只有2.2-2.4mm,不须打眼球麻醉针、伤口自然癒合也不用缝线,复原快不用住院,95%以上的病人具有术后可恢复最佳视力,多数患者看远也不需戴眼镜就可改善视力,提供稳定且长时间的清晰视力,通常病人在术后遵守医师指示,2-3周后即可回复一般生活。 植入人工水晶体后大部分人便不需戴眼镜即可显着改善视力与日常生活,少数病患若为更佳的视力工作时,可用眼镜辅助。
术后照护
1. 手术后初期应多休息,尽量使头部及眼部得到适当休息,避免碰撞到手术的眼 睛,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2. 白内障手术后在进食方面可多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 菜以 防便秘。 3. 酒、刺激性及坚硬的食物则不宜进食。 4. 洗头时,要小心避免污水流入眼内。 5. 最重要的是依时使用医生嘱咐的药物,并按时回诊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