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神經叢重建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臂神經叢損傷(brachial plexus injury)在新生兒及成人有不同的成因,新生兒主要來自於產傷造成,其他年齡層則大多來自於車禍及不同的創傷意外造成之損傷,其中最大宗為騎機車車禍造成。本院治療臂神經叢之特色為對於頸椎之神經壓迫乃至於臂神經叢及週邊神經及手功能之喪失能做完整的評估及治療,有別於傳統的神經外科處理頸椎問題,其他專科處理臂神經叢重建。本院除了神經修復(nerve repair)及顯微移植(nerve neurotization )外,尚有游離性功能皮瓣之移植手術( free functioning muscle transfer ),對於治療臂神經叢及相關之頸椎神經問題治療是全方面的。在治療上極其複雜,需要階段性的手術,一切皆在不影響現有功能為前提下,逐步恢復上肢功能,使患者盡可能恢復功能,達到生活自理,乃至於更好的生活質量。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