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神经丛重建手术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臂神经丛损伤(brachial plexus injury)在新生儿及成人有不同的成因,新生儿主要来自于产伤造成,其他年龄层则大多来自于车祸及不同的创伤意外造成之损伤,其中最大宗为骑机车车祸造成。本院治疗臂神经丛之特色为对于颈椎之神经压迫乃至于臂神经丛及外围神经及手功能之丧失能做完整的评估及治疗,有别于传统的神经外科处理颈椎问题,其他专科处理臂神经丛重建,本院除了神经修复(nerve repair)及显微移植(nerve neurotization )外,尚有游离性功能皮瓣之移植手术( free functioning muscle transfer ) ,对于治疗臂神经丛及相关之颈椎神经问题治疗是全方面的。在治疗上极其复杂,需要阶段性的手术,一切皆在不影响现有功能为前提下,逐步恢复上肢功能,使患者尽可能恢复功能,达到生活自理,乃至于更好的生活质量。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