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支票, 信用卡

服務內容
韓式雙眼皮釘書機: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屬於縫合式雙眼皮手術的一種,是源自韓國的一種先進改良術式,以此種術式形成的雙眼皮線條非常自然,術前可以模擬出喜歡的樣式並定位,將上眼瞼之皮膚真皮層與眼瞼板縫合固定,術後僅有如針孔般的傷口,不需拆線,幾乎不留疤痕,約3-7天可消腫。 雙眼皮手術: 人人都希望擁有一雙迷人的放電雙眼,雖然只要藉由雙眼皮手術就可以輕鬆達到目的,但是只要談到「割」雙眼皮,許多愛美人士便心生害怕,希望可不可以用縫的就好,事實上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縫」雙眼皮,也不是每一個人用縫的都一定好看,因此術前需要專業醫師審慎地評估個別狀況,該用割的就千萬不要用縫的,用割的可以很自然,恢復也不會比較慢。
術後照護
冰敷:術後三天需冰敷,一日四次,每次不超過15分鐘。 不要搓揉眼睛,頭比胸部抬高,經常喝水、走路、運動或關節體操以促進血液循環。 每日早晚以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並塗抹眼藥膏。 避免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約術後5-7天可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