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否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支票, 信用卡

服務內容
開眼頭手術其實由來已久,手術方法非常多種,如Z-Plasty、W-Plasty、V-Y、Y-V Advancement Flap、V-W Plasty等等,這些方法往往為人垢病的是術後遺留的疤痕過於明顯,直到近年,韓式無疤開眼頭術的出現改善了這個問題,其手術原理為「皮膚張力重新分配」,因此術後傷口沒有張力,並且能夠巧妙地將疤痕隱藏於眼頭眼線周圍,手術方法簡單、快速、效果好,術後疤痕不易見,是目前開眼頭手術中效果最好、滿意度最高、疤痕最不明顯的方法。
術後照護
1.手術後傷口周圍即刻用冰敷袋冰敷壓迫30分鐘(冰敷袋用紗布包裹),可減輕疼痛及防止出血,之後每天冰敷至少4次,一次約20分鐘冰敷(勿超過30分鐘)持續冰敷2-3天。 2.手術三天后視個人狀況溫敷瘀青位置,可促進退瘀青,若仍腫脹建議暫時仍是冰敷,每天至少4次,一次20分鐘(勿超過30分鐘),直到消腫為止。 3.術後一周躺臥時,請把頭部抬高約30-45度,請勿有彎腰低頭動作,並避免彎腰低頭提重物。 4.手術後避免吸煙、喝酒及刺激食物,傷口保持乾燥,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5.請遵照醫囑服藥或塗擦外用藥膏。 6.手術後約一周拆線,若您的手術為上眼瞼,拆線後請您可做眼瞼上提運動;若你的手術為下眼瞼,拆線後請您可做眼輪閘肌運動。 7.術後請配合醫師駐診時間回診,原則上以術後1.5月、3月及6月等追蹤期。 8.若返家後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800-226-388洽詢專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