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內視鏡拉皮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否

參考價格: NT$ 150,000 ~ 240,000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由於拉皮手術通常被視為是皮膚鬆弛、皺紋等皮膚老化問題的解決方案,所以,常被歸類為專屬於熟齡族群的手術類型。然而,從群英的收治案例中發現:拉皮手術的適用對象不能完全以年齡作為區分標準,更甚者,以「前額拉皮」手術來說,皺紋的改善只是附隨效果,主要的改善在於眉眼之間的距離。對於具有天生眉壓眼、眉毛下垂、眼皮下垂等問題、而常被誤認為精神不濟或心情欠佳的年輕朋友,同樣也能透過拉皮手術找回對於外貌的自信。臉部拉皮手術依據想要解決的問題部位,可進一步再細分為上臉(前額)、中臉及下臉部的拉皮手術。至於採取內視鏡或傳統手術方式、採用五爪釘、八爪釘或骨釘等手術材料,則將視民眾的皮膚鬆弛問題,由群英整形外科醫師給予合適的建議,並與民眾詳細溝通後再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