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趾移植再造手指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足趾移植再造手術為一種特殊顯微手術,治療目的在於重建病患因任何原因造成手指缺損而引起的手部功能、外觀缺損。病患可因先天性缺損、發育異常,或者因外傷性截肢等而無法對掌、握拳、抓握,甚至自理日常生活功能等,此時可取病患健康足趾(視缺損程度取單趾或者多趾)及其支配動作之神經、血管、韌帶等組織進行顯微移植手術。 手術後約一個月,病患可開始進行復健。視病患術前缺損程度之不同安排適當的復健療程,多數患者在手術後半年內可獲得良好之功能。病患可進行抓握、對掌、舉起物品等,恢復接近受傷前之生活功能。 若為小兒之足趾移植再造手術,重建手指也會隨著小兒生長發育而成長,逐漸功能發育成熟。 適應症 先天性缺損、發育異常、外傷性截肢、斷指再造失敗等。 治療特色 手術困難度高,但病人術後功能恢復良好,滿意度高。尤以小兒足趾移植再造手術,全球能進行該手術者甚少,每年均有多位國外醫師至本院學習該手術。
備註說明
以上提供之醫療諮詢只是通則,針對病人提供個人化醫療會依病人病情、年齡、體力等,作綜合判斷、建議從而安排妥善的治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