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關節鏡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常有肩頸酸痛問題,這時要區分是頸椎或是肩關節的問題;若是頸椎的問題要找脊椎科的醫師,若是排除頸椎的問題,仍有肩膀酸痛的問題,就需找肩關節的專家治療肩關節疼痛。 最常見的疾病有:旋轉肌袖肌腱發炎、夾擊症候群(內、外)、沾黏性肩關節囊炎(俗稱五十肩、冷凍肩)、習慣性脫臼(盂唇病變);常見的症狀為疼痛無力、活動度受限及不穩定。傳統的手術為切開外面的肌肉再探查肩關節內的病變,恢復時間除了要等病變部位還要等破壞的肌肉(如三角肌)恢復,復健的時間較久。若是通過肩關節鏡微創手術,就沒有破壞肌肉的問題,恢復時間較快,住院時間短,為目前先進國家運動醫學的主流。 適應症 肩關節病變 治療特色 關節鏡傷口小,肌肉破壞少,恢復比傳統手術快,可加速復健,為一般職業運動員所採用的手術。
備註說明
以上提供之醫療諮詢只是通則,針對病人提供個人化醫療會依病人病情、年齡、體力等,作綜合判斷、建議從而安排妥善的治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