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趾移植再造手指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足趾移植再造手术为一种特殊显微手术,治疗目的在于重建病患因任何原因造成手指缺损而引起的手部功能、外观缺损。病患可因先天性缺损、发育异常,或者因外伤性截肢等而无法对掌、握拳、抓握,甚至自理日常生活功能等,此时可取病患健康足趾(视缺损程度取单趾或者多趾)及其支配动作之神经、血管、韧带等组织进行显微移植手术。 手术后约一个月,病患可开始进行复健。视病患术前缺损程度之不同安排适当的复健疗程,多数患者在手术后半年内可获得良好之功能。病患可进行抓握、对掌、举起物品等,恢复接近受伤前之生活功能。 若为小儿之足趾移植再造手术,重建手指也会随着小儿生长发育而成长,逐渐功能发育成熟。 适应症 先天性缺损、发育异常、外伤性截肢、断指再造失败等。 治疗特色 手术困难度高,但病人术后功能恢复良好,满意度高。尤以小儿足趾移植再造手术,全球能进行该手术者甚少,每年均有多位国外医师至本院学习该手术。
备注说明
以上提供之医疗咨询只是通则,针对病人提供个人化医疗会依病人病情、年龄、体力等,作综合判断、建议从而安排妥善的治疗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