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关节镜手术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现代人因工作压力,常有肩颈酸痛问题,这时要区分是颈椎或是肩关节的问题;若是颈椎的问题要找脊椎科的医师,若是排除颈椎的问题,仍有肩膀酸痛的问题,就需找肩关节的专家治疗肩关节疼痛。 最常见的疾病有:旋转肌袖肌腱发炎、夹击症候群(内、外)、沾黏性肩关节囊炎(俗称五十肩、冷冻肩)、习惯性脱臼(盂唇病变);常见的症状为疼痛无力、活动度受限及不稳定。传统的手术为切开外面的肌肉再探查肩关节内的病变,恢复时间除了要等病变部位还要等破坏的肌肉(如三角肌)恢复,复健的时间较久。若是通过肩关节镜微创手术,就没有破坏肌肉的问题,恢复时间较快,住院时间短,为目前先进国家运动医学的主流。 适应症 肩关节病变 治疗特色 关节镜伤口小,肌肉破坏少,恢复比传统手术快,可加速复健,为一般职业运动员所采用的手术。
备注说明
以上提供之医疗咨询只是通则,针对病人提供个人化医疗会依病人病情、年龄、体力等,作综合判断、建议从而安排妥善的治疗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