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隧道症候群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腕隧道为一纤维及骨头所形成的通道,位于手腕的掌面。其顶部为环腕韧带(Transverse Carpal Ligament)所覆盖,其底部有手指的屈肌腱,兩侧各有腕骨及屈肌腱包围而形成一个封闭的通道,類似隧道一般。任何会使腕隧道变窄或压力提高的狀况都会压迫到正中神经造成腕隧道症候群 (CTS,carpal tunnel syndrome)。 手术方式是以超音波确定手术目标环腕韧带之位置,并在超音波监视引导下作局部麻醉及配合专属器械切开,达到安全性高、效果好、与传统手术相同的目的。 手术后第一至三天即可做轻量的日常生活动作,只需保持伤口处干燥。术后一周以后可恢复一切日常生活及工作。接受此手术的患者术后满意度约有97%。 适应症 正中神经压迫 治疗特色 至2009年开始本团队首创的腕隧道症候群手术「以超音波作导引作环腕韧带之微创放松术」已经有千名患者接受此新兴手术,这种新手术只需三分钟,迅速有效又不留疤痕,相较于传统手术手掌会留下一至兩公分的伤口,而且需要七至十天才能拆线,新手术大大减轻了病患生活上的不便。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