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电烧术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内视镜射频肿瘤去除术 (HALO ablation system),于2001年经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许可应用于治疗食道病变,台湾也在2009年经卫生署核准上市使用,目前市面上的内视镜射频肿瘤去除术可依电极板的种类分成环状 (HALO 360) 及局部 (HALO 90) 两款系统,经由特殊的设计,电极板通电后,可均匀地将食道表皮烧灼于固定深度 (0.1centimeter) 内,如此一来,不至于因烧灼过深而产生食道穿孔或术后狭窄的并发症;医师在内视镜的操作下,只需将特制的电极板置入患者食道中,之后再接通电流,依序将整段食道病变完整电烧去除即可。 治疗特色 自从2010年底,本院即引进此一技术来台用以治疗罹患早期食道肿瘤的患者。迄今,治疗的经验及个案数不但领先全国,在早期食道鳞状上皮癌的治疗经验更是独步全球,本团队也多次应邀在消化医学会上发表治疗的成效并提供经验分享,关于超长 (大于十公分) 食道鳞状上皮癌方面的治疗成果,更发表于知名医学期刊。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