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雷射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許多中老年男性,容易出現攝護腺肥大問題,症狀包括排尿困難,夜尿,頻尿,尿失禁以及尿滯留最常見的原因。藥物治療是第一首選,但是如果病人已經有小便滴滴答答,遲疑小便,間歇性小便,解不乾淨且有明顯殘,甚或有到達到尿液滯留程度時,即應考慮手術治療。如果已影響膀胱及腎臟功能如膀胱梁柱化(Trabeculation)或腎水腫時,則應即時手術治療。 治療特色 手術採用較安全的雷射內視鏡手術。因為採用生理食鹽水做為沖洗液,所以不會有水中毒現象。而且利用雷射頻率被組織及血紅素吸收的原理,因此出血量極低。 因為採用直發射源,所以有切割及汽化的雙效果。 直發射源有銩雷射(Thulium Laser)及鈥雷射(Holmium Laser)。銩雷射可做汽化及切割,而鈥雷射除了可汽化及切割還可以作剜除的動作(Enucleation)也就是整顆攝護腺的挖除,除可減少出血量及縮短手術時間之外,也同時降低再發率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